(肾小宝大本营)小宝密探 | 黄圣依好尴尬,女星“被掉”瞬间!(娱乐性天地)

(点关注不迷路,历史、八卦、娱乐、体育总有你喜欢的)



海清


海清为郭敬明颁发“年度导演奖”,一上台就先脱掉了自己的高跟鞋。主持人问到脱鞋的原因,海清开玩笑说:“听说一开始有很多女艺人都抢着想给小四颁奖,但有一个条件,就是一定要脱掉高跟鞋。”不过,脱掉高跟鞋的海清,还是比郭敬明高了那么一点,作为男人是坚决不能忍受女人在脱了鞋还要俯视自己的呀。小四啊看得出你笑的很无奈啊!


刘雨欣


北京,某活动4日在京举行。曾在《步步惊心》里饰演明玉格格的刘雨欣一袭裙装亮相,无疑成为当晚的亮点。她狠挤胸部,青筋毕露,黑点若隐若现,大胆玩出位。爆乳加青筋着实尴尬了一把。

  

袁莉


要说袁莉在娱乐圈也算是个气质型美女吧,为了搏出位这次也蛮拼的啦!可是这服装太不给力了吧,衣带都快要掉啦!!!!

  

孙菲菲


孙菲菲出席2011时尚先生年度盛典,被同场走红毯的女嘉宾主持人方龄踩到裙子,结果裙子脱落,幸有肉色胸贴护体才幸免完全走光。随后,孙菲菲狼狈离开现场,典礼中也不见她的身影。


萧蔷


萧蔷出席了光线传媒举办的“水星家纺-群星耀中国生活大典”,现场献歌一曲,可能是因为表演太专注对自己走光浑然无知,大露胸贴。


黄圣依


黄圣依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在北京举办的大学生电影节闭幕颁奖。因为从美国进修回来,黄圣依相当消瘦,抹胸裙子频频下滑,十分尴尬!看来该增肥的地方还是得增肥啊!

当明星也不容易,尤其是当一位女星

如此场景真是让人很尴(gei)尬(ga)

好了,临末结尾放个大招

福利来了,请接好!




肾小宝 单肾大本营

八卦娱乐是非女,明星调侃无处躲。体育养生身体好,财经生活更美好。

哈喽,我是肾小宝,单肾大本营给你想看的一切!


单肾贵族shenxiaobao 微信ID:danshenggz11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搜索公众号:danshenggz11或单肾贵族,跟着小宝看资讯!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timestamp=1480988662&src=3&ver=1&signature=4GsJe0Wos5YED5fvfzaVLpqhTqEnuXAj9YKNCHnged1PISuiPu7yPyUnjHSHL7j6IcqCCXhDIufZAKcixM2KhpjObd6uR7EvlrayN8cfXLH0gWpWi2BLsaUOO3hPBISSDcC-S*8-erVQJIWhT0Ds0XgzAdKCkj4ZoQ9RT1cSvB0=
评论

© ID512332357 | Powered by LOFTER